关于开展“感恩母校行,共筑长大梦”寒假返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5时30分 浏览量: 发稿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同时也为丰富我校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地讲好长大故事、传递长大声音、展现长大青年形象,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2024学年寒假返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招生办公室校团委承办单位:长春大学招生宣传协会。

二、活动主题

“感恩母校行,共筑长大梦”寒假返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三、活动内容

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回高中母校或家乡所在地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宣传介绍长春大学办学特色,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答疑解惑,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以下形式供参考:

1.通过在返乡高中校内开展宣讲会、播放我校招生宣传片等形式,帮助学弟学妹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活动和招生政策等,并分享我校招生信息。

2.“感恩母校行,共筑长大梦”为主题,结合所学专业特长和自身兴趣爱好,开展主题宣讲会,如:优秀个人事迹宣讲、大学专业漫谈、大学生活座谈会等,与学弟学妹分享大学生活。

3.力高考,与学弟学妹分享和交流高中阶段学习心得,解答他们对于高考、特殊类型招生和志愿填报等方面疑问和困惑,为有意向报考长春大学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业及报考指导。

四、报名条件

1.长春大学在校学生;

2.热爱学校,对学校有强烈的认同感;

3.对招生宣传工作有热情,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4.语言表达能力好,沟通协调能力强。

五、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5日12月10日

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形式,请扫码后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893348973。
             

寒假返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报名表  长春大学寒假返乡招生宣传活动QQ群

六、活动奖励

开学后,参加活动的个人或团队提交活动总结和活动照片、视频(宣讲特写或风采展示、互动交流的照片、视频等)。招生办将召开活动总结与展示现场答辩会,评选出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招生办公室  校团委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