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长大里长大”招生宣传主题活动暨高中学子励志研学高校游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5时09分 浏览量: 发稿单位:

6月10日,学校与吉林省中华职教社创新创业委员会、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指委、吉林教育电视台共同开展了“长大里长大”招生宣传主题活动暨高中学子励志研学高校游公益活动。来自伊通满族自治县满族高级中学、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等近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访师生有序来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大创中心主任王艳柏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后,机器人协会的同学为大家展示了小NAO机器人自制舞蹈、与Pepper的问答互动等。

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访师生进入电气控制系统仿真实验室、大学生电子创新实验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刘冬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知识讲解,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同学进行了机器人、遥控车等操控表演。

在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的机械智创空间、3D创客俱乐部和慧鱼创新实验室,各相关协会学生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时的作品,让同学代表实际动手操作了3D打印机。

来访师生在学生食堂亲身体验了一次大学生饮食文化生活,并在音乐学院报告厅观看了2019级流行器乐毕业音乐会。

学校邀请高中生走进校园开展励志研学公益活动,旨在让高中在校生亲身体验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品味大学文化,认知大学专业,开拓综合视野,提前做好未来升学规划。